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联合硅酸盐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管理工作交流会

  

68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联合硅酸盐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机关管理工作交流会,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硅酸盐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微系统所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孔朝晖,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微系统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静主持。

会上,孔朝晖所长助理从围绕中心、核心竞争力、寻找亮点、做好服务、学习和积累、统筹方法、事务性与系统性、勤思考勤动手、制度化建设、关注细节等十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大量生动案例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机关管理工作的宝贵经验与体会。与会党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机关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李正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管理工作最核心的问题是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制度化建设更应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科研,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他希望机关管理工作人员要坚守平凡的岗位,从实际出发,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效能,为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微系统所与硅酸盐所同根同源,支部共建是个良好的开始,日后通过支部共建交流的形式互相交流学习更多更好的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效率,更好的服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

期间,与会党员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