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2018年度上海微系统所学术委员会暨协同创新单元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近日,2018年度上海微系统所学术委员会暨协同创新单元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协同创新单元负责人、上海微系统所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上海微系统所所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曦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上海微系统所十三五规划三项重大突破成果中期评估、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五年工作总结、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发展规划等报告,为研究所十三五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研究所与协同创新单元融入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的建设、上海微系统所在仿生视觉与类脑智能方向发展规划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参会人员就研究所与相关协同创新单元如何更好的融合开展工作进行探讨,为上海微系统所学术成果与产业结合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