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8年党务干部及民主党派座谈会

  

29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了党务干部及民主党派座谈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原党委书记齐鸣,全所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跃辉主持。

会上,群团组织负责人回顾了2017年工会、团委、妇委的工作特色,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的特色开展工作,将研究所工作目标深入到每位员工中去。

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情况、开展活动及关爱等方面分别回顾了各党派2017年工作情况。

期间,齐鸣同志感谢这么多年来,俞跃辉书记、广大党支部书记、工青妇、民主党派对党委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俞跃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齐鸣书记长期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鼓励!非常欣慰的是有一支党务干部队伍日渐成长,将不负众望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把党务工作做好、做实! 2018年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所90周年,上海微系统所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科技创新工作为研究所的重点工作目标,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联系不同群体的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协同创新,加强文化建设,增强研究所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全所工作目标的推进和研究所发展,为实现研究所既定目标而不懈努力。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