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喜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设计创新奖之特等奖

  

21,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用户科研事业单位网站建设暨系统运维评选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中科院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北京青云软件公司、中科院京区6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上海微系统所喜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用户科研事业单位网站建设设计创新奖特等奖。院网络中心认为微系统所英文网站设计风格独特,内容和排版简洁明了,融入时代感、科技感、未来感,全面体现了中科院研究所的整体风貌。

在此次评选中,中科院京区60家单位入围评选,6家获奖,分别是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获得业务创意(科学会议)最佳设计奖;北京理化所获得2017年度系统需求(智慧办公)最佳管理奖;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获得应用推进(智慧运维)最佳管理奖;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获得2017年度业务设计(智睿采购)最佳贡献奖。

会上,与会代表就网站建设和系统运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