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7年度中央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

  

2018130日下午,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中央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各研究室行政副主任、科研财务助理、相关职能部门项目预算编制负责人等约30余人参会。会议由资产财务处副处长李倚剑主持。

会上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传达了院下发的中央部门财政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精神,并对政策依据进行解读,重点讲解预算软件中绩效自评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现场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间截点。

李倚剑对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在财政部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进行分析,强调未来绩效评价在项目管理环节中的重要位置并预计财政部对绩效评价范围将逐步覆盖所有项目,希望项目管理人员引起高度重视。此外还在会上结合实例强调了项目经费支出要合理合规,同时加强财政结转结余规模控制。

总经济师段周生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微系统所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未来绩效评价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深化需要全所各处室的共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