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

  

   1124日下午,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徐聪同志主持,支部18位党员和支部联络人孔朝晖所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正新研究员从十九大的首日封纪念邮票上的光伏电池谈起,鼓励大家抓住当前我国科技创新的大好机遇。孟凡英研究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为科研人员要不忘从事科技工作的初心,攻坚克难,互相协作。孔朝晖所长助理畅谈了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战略科技力量”的理解,并要求支部发挥各部分协同互补的优势,以支部为平台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与会党员也纷纷从自身的业务工作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新能源中心在产业化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期间,作为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的特色系列活动“读书活动”,徐聪同志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分享了《现代中国多维观察》中“问题意识”与“过程意识”的读书体会。支委学生党员王宪同志展示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