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

  

  111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静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20余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同志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她从十二个方面介绍了习总书记报告的新提法,科技创新中的亮点,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等四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所长助理孔朝晖同志谈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理论体系及作为科技工作者的感受。资产财务处长段周生同志、人力资源处陈英同志分别从党员亮身份、文化自信、加强所内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更好服务科研提出了自己的感受。与会党员也纷纷从自身的业务工作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

  机关党支部为与会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及党徽,希望通过党员亮身份,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新时代党员责任感、使命感。

  期间,作为机关党支部的特色系列活动之一,由党政办公室外事、所务高级主管肖宏广同志为大家做了“职能部门大讲堂之上海微系统所外事管理工作新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