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关党支部与华阳街道自强少年举行结对仪式

  

       82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华阳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帮困助学结对仪式,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晓静及支部委员、华阳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钱嫣佳、潘西居民区书记王辉、自强少年孙毅程等参加了结对仪式。

      仪式上,张帆主任感谢华阳街道一直以来对上海微系统所的支持,同时也对长期以来与华阳街道结对自强少年的活动表示肯定,她希望结对活动不仅提供资金的帮助,更可以通过多种形式搭建良好的平台,发挥研究所特有的资源优势(如送学、夏令营、科普、实习等活动),为有志青年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进而成长为栋梁之才。

      王辉书记感谢上海微系统所提供的帮助,并对孙毅程同学的家庭及学习情况作了介绍,孙毅程同学平时学习很努力,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结对让孩子获得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对即将迎来的高考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孙毅程同学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及特长,并感谢上海微系统所给予的帮助。

      期间,机关党支部为孙毅程同学资助了部分学费和一套《心灵的慰藉》系列丛书。在结对仪式上,张帆主任及机关党支部支委为自强少年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