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8至2020年“三年滚动预算(一上)”工作布置会

  

711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开20182020年“三年滚动预算(一上)”工作布置会。科研一处、科研二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业务主管、研究室行政副主任、课题财务、预算编制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总经济师、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周生主持。

财务总账高级主管耿晓慧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一上”预算编制的要求,并向参会人员分发了预算编制填报软件操作的视频演示拷贝。处长助理李倚剑要求各预算编制部门认真研读指导文件,充分利用微信群等通信手段加强相互沟通和交流,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做好“一上”预算编报。

总经济师段周生强调,各研究室应根据相应的科研内容和方向,梳理、夯实项目库建设,为预算编报提供坚实的依据。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及资产财务处要紧密配合,根据各研究室编制的内容,做好预算的汇总、审核与平衡,顺利完成“一上”预算的编制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