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行迎接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聚力率先我行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629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举行迎接建党96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聚力率先我行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党委书记齐鸣、全体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帆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聚力 率先我行动”主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特点,介绍了各支部开展的极具特色的亮点工作。如:事业部党支部的“了解嘉定扎根菊园”,八室党支部的“爱心万里长征、关爱革命后代”、机关党支部的“职能部门大讲堂”,新微集团党支部的“聚力率先我行动,全心全意谋发展”等。

与会部分党支部书记先后对支部案例做了点评。并分享了各支部开展活动的亮点工作,对未来支部工作的抓手和载体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齐鸣书记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支部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组织特色活动。他指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过程中,各支部能够围绕研究所发展的中心工作,组织好支部的活动,且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他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按照计划扎实推进;二是点面结合,立足特色;三是针对问题注重实效。希望在年底的总结大会上,有更多的载体、更多鲜活的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

经评审,机关党支部的“注入正能量 激发新活力”获得一等奖;八室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活动”、事业部党支部的“了解嘉定扎根菊园”获得二等奖;二室党支部的“团结 务实 积极 进取”、新微集团党支部“聚力率先我行动 全心全意谋发展”和一室党支部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实验室发展贡献力量”获得三等奖。

期间,预备党员徐彦华、孙镇江、李亮、顾鸣晓在党旗下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