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为更好的落实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研究所凝聚力和向心力,616日至20日,在所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所人力资源处的支持下,所工会精心组织了近30位职工赴贵州疗休养。

贵州平均海拔在1100米左右,高原山地居多,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在疗休养活动中,大家饱览了小七孔风景区、西江千户苗寨、闻名遐迩的黄果树瀑布以及青岩古镇等风景。一路上,五光十色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浓郁神秘的民族风,展现了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尤其是欣赏了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的黄果树瀑布,奔腾的白水河在这里从悬崖绝壁上直泻而下,声如雷鸣、气势恢宏,极为壮观。

五天的疗休养行程紧凑、安排合理,员工们既放松了心情,又开阔了视野,还观赏了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感受贵州多彩的民族风情。大家在相互的沟通交流中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本次职工疗休养活动,达到了陶冶情操、修养身心、缓解压力的目的,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疗休养不仅增强了工会与职工的联系,也体现出上海微系统所党政领导以及人事部门对职工们的关怀与爱护,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还舒缓了平时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增强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