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所征集“科眼”主题摄影作品的通知

  

  各支部: 

  为更好的展示我所科学之美,记录身边科学足迹,通过广大科技工作者手中的镜头,捕捉到令人震撼的科学瞬间,传递科技工作者眼中的美好印象,分享心中的创作快乐,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现在全所范围内征集 “科眼”主题摄影作品,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摄影作品范围: 

  反映近年来研究所科研成果,身边科学、显微摄影、身边科技工作者人物摄影等。 

  二、摄影作品要求: 

  图像清晰、色彩鲜明、构图新颖、寓意丰富、本人原创。每幅不小于2MB/张以上,JPG格式,作品幅数不限。 

  三、征稿时间: 

  20161114日—1210 

  四、作品递交方法: 

  1.由各支部汇总把摄影作品电子版发至党政办公室刘晓静处,邮箱lxj@mail.sim.ac.cn,邮件注明“科眼”摄影作品,截至1210日止。 

  2.请在邮件上注明单位、姓名、作品名称及联系电话,并附上简单科普知识文字说明,120个字以内。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