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所举行电子贺卡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贺卡成为人们承载心意、传递祝福的情感载体。为更好的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我所“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广大职工及学生对全所科研布局和科技创新能力的了解,根据年初计划,在全所范围内举行电子贺卡创意设计大赛。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111日至2016121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广大职工、学生 

  三、参赛要求 

  1、贺卡作品要主题鲜明、简洁大气,围绕“四个率先”行动计划,结合所科研成果及研究所文化,体现研究所特色。 

  2、贺卡作品需要包含所logo、所名称等元素。 

  3、贺卡作品以JPG的形式提交,文件需按照“部门+姓名+主题”标准命名。 

  4、参赛作品于1130日前发送到邮箱lxj@mail.sim.ac.cn 

  5、每支部至少提交两份作品。 

  五、奖项设置 

  1、本次贺卡创意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 

  2、由党政办办公室组织有关评委对参赛贺卡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3、获得一等奖的贺卡作品将作为所官方指定电子贺卡对外使用,参赛获奖作品将集中展示。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