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一室Transducers’2013学术报告会

  

固态传感器、执行器与微系统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lid-state Sensors,Actuators and Microsystems, 简称Transducers)是国际传感技术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其论文录取率仅为40%,学术水平之高为国际该领域所共识。今年该会议将于6月中旬在西班牙举行,我室共有12篇论文(其中口头报告和海报各6篇)入选,录用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在国内各兄弟单位中处于首位,在国际上也占有一定的份额。

为了提高国际会议论文宣读的水平,同时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我室决定于2013年6月14日14:00-16:00在5号楼14楼会议室召开“Transducers’ 学术报告会”,会上将由本次论文入选者做相关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和形式与大会报告相同(使用英语),同时报告会中间还有备有精致的点心与水果,欢迎全所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

 

 

                   第一研究室

                  201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