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援藏干部的通知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选派1名干部赴西藏任日喀则地区科技局副局长(副处级),具体如下:

一、主要选派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熟悉科技项目开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产品市场推广等;

2.无不良政治动机,家属支持,能克服家庭困难;

3.45周岁以下副处或正科3年以上人员;

4.身体健康。

 二、工作要求及待遇:

1.援藏干部工作时间为三年;

2.转组织关系,不转户口和工资关系;

3.按相关规定获得补贴及保险等;

4.6月中旬进藏工作。

 三、关于援藏的后续安置工作:

1.任期满,由市委组织部赴藏考察,原则上“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由选派单位妥善安排工作。

2.原任领导职务的,返回后原则上按相应职务安排,不安排同级非领导职务;

3.在坚持干部选拔任用标准的前提下,优先考虑援藏干部的使用;

4.对于表现优秀、符合任职条件的,可提拔使用;完成援藏任务后,按规定安排休假。

 四、相关要求:

1、干部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加快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干部援藏工作责任重大;

2、报名时间:4月8日(周一)下班前;

3、联系人:张帆 5806分机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