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仿生室公开招聘系统构架工程师等岗位的通知

  

 根据研究室工作需要,我所仿生室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岗位工作概述

专业,工作经验等要求

1

系统构架工程师

1

负责机器视觉应用系统或者控制、通信等子系统的规划、设计及研发。

  1. 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10年以上系统工程的工作经历。

  2. 具有独立组织人员完成项目规划、设计、实现的能力,能撰写高质量水平专利;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2

高性能计算系统设计师

1

  1. 根据科研项目任务需求,负责高性能计算系统设计及工程实现

  2. 代码开发,测试及维护。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

  3. 撰写高质量专利。

 

  1. 副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模式识别、通信相关研究方向或相关专业。

  2. 熟悉相关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掌握C /C++等开发语言。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3

高性能计算工程师

1

  1. 参与高性能计算系统设计,负责工程实现

  2. 代码开发,测试及维护。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

 

  1. 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模式识别、通信相关研究方向或相关专业。

  2. 熟悉相关基础理论和算法知识,掌握C /C++等开发语言。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

算法研究员

1

1)负责分布式计算、边缘计算体系结构设计与核心调度算法研发工作,撰写高水平论文

2)参与机器视觉系统设计,完成核心算法在具体科研任务中的部署。

1)符合仿生室团队的创新理念,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

2)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有高水平论文。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5

电子工程师

2

负责视觉处理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的嵌入式系统方案设计, 基于FPGA/ DSP/ARM/GPU等平台的软硬件方案实现。参与芯片设计的前期验证工作。

  1. 具有XilinxAltera FPGA的开发经验,熟练掌握相关工具;

  2. 熟悉DSPARM的硬件架构,熟悉IICSPI,以太网,USB硬件接口规范,能够基于C语言编写硬件测试程序,具有Linux操作系统相关知识的优先。

  3. 硕士毕业,8年以上相关开发经历;

  4. 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6

项目管理

1

1)收集、整理、分析与实验室学科、产业化等发展相关的政策、动态、趋势等,为实验室的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2)协助组织研发项目的实施,通过沟通、协调、检查等方法,完成项目过程管理和组织验收工作。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管理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上海市科委、中科院、科技部、基金委等项目的管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应用网络资源,有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4)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为人诚实、有职业道德,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管理能力。

 

应聘方式及要求

1、请有意向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jmli@mail.sim.ac.cn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符合岗位任职要求者将组织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截止时间是530

3、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朱孟莉 5702分机 仿生室 李嘉茂 8903分机

 

 

仿生研究室

人力资源处

2018428